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4渲染图放出 屏占比有提升

    今天,AndroidHeadlines独家放出了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4的正、反、侧面渲染图。Galaxy Tab S4是三星自2017年2月之后的第一部安卓平板新品。


Galaxy Tab S4渲染图(图:AndroidHeadlines)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Galaxy Tab S4的屏占比明显提升了,而且并没有实体Home键和电容导航键。虽然边框依旧不算窄,但比Galaxy Tab S3好多了。机身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似乎没有按键。机身背部是熟悉的三星平板风,上部为单摄,下方是Logo,有“Tuned by AKG”的字样,译为AKG调音。预计该平板会有和Tab S3一样的AKG调音扬声器。


Galaxy Tab S3(图:SAMSUNG)

    根据传闻,三星Galaxy Tab S4将会有黑、灰两种颜色、10.5英寸4:3 Super AMOLED屏幕、高通骁龙835芯片组、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7300 mAh电池、800W前置相机和1300W后置相机。AndroidHeadlines指出三星极有可能在今年8月31日开幕的IFA 2018上发布Galaxy Tab S4。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