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用户体验再升级 华为EMUI8.0将推送到Mate 8等更多老机型

    7月2日下午,华为终端在北京举行的“不忘初心 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专访活动,华为消费者BG 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分享了华为手机业绩以及华为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在访谈期间何刚透露包括Mate 8等老款机型也将升级EMUI8.0。

    在访谈一开始,何刚分享了华为的手机业绩,华为P20系列在上市2个半月全球销量即突破600万台,这一成绩是华为旗舰机前所未有的速度。全球增长幅度高达81%。可以说华为在中高端手机市场已经基本站稳了脚跟。

    而华为之所以能够稳步增长的动力,何刚认为华为在研发上的投入会产生持续价值,是构建华为持续竞争力的核心。在中移动终端测试中华为P20 Pro继续荣获多项冠军,不仅包括业界公认第一的拍照,而且还在网络通信方面名列第一。何刚解释成,华为的手机策略是要做一款全球通用的手机,比如华为P20 Pro,要实现全网通,全球通用,因此在中国市场上,华为P20 Pro由于支持全球网络,因此信号更好。

    而此次专访以上只是开胃菜,接下来何刚介绍了华为手机系统EMUI的升级计划,华为EMUI 8.0基于安卓8.0,华为Mate 8、P9、P9 Plus等七款机型都会迎来更新升级。自EMUI 8.0首发8个月,华为支持升级到安卓8.0的机型数量已达到20款之多,将惠及1.2亿老用户,华为手机安卓8.0占比的设备已达20%,超过业界平均水平2.5倍。

    除此之外,何刚还透露了诸多小秘密,比如华为的游戏手机正在做,会持续研究和投入。何刚以游戏模式举例,何刚表示游戏在使用过程中要有便捷性,在联网对战时如果有一些电话语音时会跳出游戏接听,现在在新的游戏场景下推出了免打扰功能。

    另外何刚透露在内部测试中,华为已经在适配Android P,何刚已经在体验Android P了,相信不久之后华为手机就将迎来Android P。

    至于华为为何要为Mate 8连续升级三年系统,至最新的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何刚表示华为Mate 7在半年前还有三四百万用户,因此Mate 8会更多,因此给Mate升级新版本是很有价值的。在此前华为为手机升级2个大版本之后就终结了。华为每年话费八千万美金为用户的老机型升级系统。在手机业务持续增长,新机发货量屡创新高的形势下,华为手机业务一直想着如何服务好存量手机。在软件和功能升级上,在服务上,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何刚表示希望把华为手机打造成全球消费者喜爱热爱的产品,而要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肯定要依靠强大的研发来支撑,华为P20 Pro的相机做到了世界靠前,有理由相信,以后的华为手机会越来越好。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