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宇跻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五十强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 软博会”)于6月29日—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展览、大赛、颁奖盛典等重要活动。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以集团形象对外进行整体展示宣传,并围绕法律科技、智慧教育、市场监管、安全可靠和智能数据等五大战略版块进行了成果展示。

  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陈肇雄副部长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一行领导到华宇所属展区进行巡馆,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新哲总经济师、谢少锋司长莅临华宇展位,听取华宇集团情况介绍。

  同时,在软博会期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华宇保持高速稳健增长,跻身百强企业50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