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每日一答:海信AI手机H20到底有多智能?

    手机早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通讯工具,它更是成为我们生活,娱乐的一个离不开的帮手,越来越智能的手机系统能够帮我们做更多的事情。刚刚发布的海信AI手机H20,就将AI人工智能作为主打亮点,同时在机身上独立出来的哈利键,也是能够帮我们做很多工作,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有多么智能。

一键收藏文章

    我们平时用手机看新闻资讯,或者看电子书等等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有时候看到一半需要做别的,尤其是看微信公众号文章的时候,如果退出去查看一下微信消息,那么刚刚看的文章可能回头就找不到了。那么如果你用的是海信AI手机H20这就很好办了。

    在阅读文章的时候,可以按下哈利键一键收藏文章,然后这篇文章就会记录在手机负一屏的“稍后阅读”这一栏中。当你想再继续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点进去就好了。

更智能的语音助手

    在海信AI手机H20上还加入了非常智能的语音助手,打开的方式也很方便,长按住手机侧面的哈利键,然后对着手机说话就可以了。

    比如我们常用的微信,就可以通过智能语音助手来实现。我们只需要按住哈利键,然后告诉它“发送微信给XX,今天下午四点半开会”,手机就会自动打开微信进入到微信联系人界面,然后将你要发送的消息输入在对话框内,点击确定即可。

    除了语音发信息之外,设置闹钟,记录备忘信息,保存联系人等等我们经常使用的功能,我们都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来实现,动动嘴就可以了。

智慧AI引擎

    海信AI手机H20的智慧AI引擎不仅可以语音交互,同时还有很多智能功能。比如智能提醒功能,可以智能分析出上班下班的位置时间,手机使用习惯,出行方式,天气提醒等等,在相应的时候即使为你提醒,成为一个比你自己还了解你的小助手。

    另外AI识屏功能也非常实用,在一段文字中,可以使用AI识屏功能,自动将文字差分成单字和短语,可以轻松的选择和搜索。同时针对文字中的地名,人名等信息,AI智慧引擎还会智能的提供搜索功能,一触即达。

    除了上边我们提到的场景之外,海信AI手机H20在很多场景都有相应的智慧功能,比如应用截屏,通话录音,图片编辑等等,在不同场景,按下哈利键就能实现你需要的功能。一键AI非常好用。

写在最后

    在如今这个智能的时代,手机也是越来越智能,在海信AI手机H20上,我们就见识到了AI智慧引擎的强大能力。无论是识别精准的语音助手,还是在不同场景下能够实现的不同功能,海信AI手机H20上的哈利键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做合适的事情,一键AI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使用。海信AI手机H20集成了几乎我们能用到的所有智慧功能,在手机AI方面也是领先别人一大步。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