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汽时代》悄然更新至1.1.1版本 新增极难模式

    6月28日,《冰汽时代》Steam社区发布官方消息,游戏更新至1.1.1版本,不过由于Steam部分功能在国内无法正常访问的影响,该更新信息玩家在国内无法正常通过Steam社区进行浏览。

    其中,此次更新主要突出的变化是,增添了一个新的模式:极难模式。这一模式来自于上次更新中推出的“幸存者模式”,这一模式的推出旨在于让玩家能够有更多的难度选择来挑战游戏,并从中获得乐趣。在这一模式中,玩家可以用最高的难度来挑战游戏,而且可以正常调整游戏速度以及使用暂停功能,可以说这是一个弱化的“幸存者模式”。

    同时游戏修复了已知的Bug,其中包括“固定在经济面板崩溃”、“建筑物上出现的错误图标”、“设置菜单中固定的视觉故障”、“移除了未完成的车间模型”等一系列问题,并对游戏进行了小幅度优化,使翻译更加自然,游戏更加流畅。■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