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佳能新EF70-200 f/4L II USM镜头有什么改进?

    提问:佳能新EF70-200 f/4L II USM镜头有什么改进?

    回答:首先这次在外观上佳能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镜身的白色涂装颜色更白,同时去掉了一些技术词汇的LOGO铭牌,上代顶部的银环装饰也全部去掉,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手感,镜头的对焦环和变焦环也变得更加宽大。

    增加了适合拍摄不规则运动被摄体的“模式3”,该模式仅在曝光期间进行手抖动补偿,适合拍摄奔跑中的孩子等生活场景,以及足球、跳高等运动场景。

一代和二代EF70-200mm f/4L外形对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第二代EF70-200mm f/4L IS II USM的整体尺寸要比上代少大一圈,长度也有所增加,滤镜尺寸也从67mm变大到72mm口径,不过好在无论是拿在手上还是装在相机上依然非常轻巧便携。

滤镜口径变为72mm,镀膜有全新优化

    新一代的EF 70-200mm f/4L IS II USM最大的变化还是为了画质的提升做出不少优化和提升,比如镜头也内置了佳能的全新IS防抖系统能提供最高5档的防抖动补偿,更优秀的抗眩光鬼影能力以及1m的最近对焦距离等,以现在标准来看,镜头各方面都算是具备非常高的水准。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