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碾压苹果笔记本?华硕 畅370 骁龙本续航测试视频

    就在前不久,高通联合华硕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835移动PC平台处理器的笔记本:华硕 畅370 骁龙本,据称拥有约22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这个数字是非常恐怖的,要知道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一般只有六七个小时,少数极优秀的才能达到10小时以上的水平。

    为了以最真实的方式验证华硕 畅370 骁龙本的续航能力究竟如何,我们实际录制了它从开始播放在线视频,到耗尽电量的全过程,并以延时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同时还在旁边放上了传统笔记本中续航实力也很不错的MacBook Air作为对照。

    我们保证两台笔记本都以满  电量开始测试,并且亮度和音量也都设定为相同,在优酷网上同时开始播放在线视频。续航测试在清晨6:00准时开始,请观看测试全程:

    在测试过程中,MacBook Air在下午16:40的时候就因电量不足而自动关机了。而最终,华硕 畅370 骁龙本则一直坚持到了晚上22:45分。

    经过计算,华硕 畅370 骁龙本在线播放视频的续航时间高达16小时45分钟,而曾经的轻薄笔记本标杆MacBook Air只有10小时40分钟。虽然MacBook Air已经足够优秀,但是还是没能比得过搭载骁龙835移动PC平台的华硕 畅370 骁龙本。骁龙本相比传统笔记本的优势显而易见。

    长达16小时45分钟的在线视频播放时间,意味着华硕 畅370 骁龙本能够胜任更长的本地视频播放时间以及时间明显增加的办公时间,在轻度使用下两三天充一次电绰绰有余。■

我们还撰写了该机的详细评测,查看请点击链接>>

视频录制/剪辑:韩志鹏

本文编辑:金旷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