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KLEVV科赋首届全国合作伙伴会议即将召开

  还有一周,由KLEVV科赋中国区总代蓝海星河科技主办的《见证内存产品的时代蜕变——韩国科赋存储合作伙伴会议》即将召开!会议定于7月6日在深圳市东海朗廷酒店盛大举行,作为KLEVV科赋存储合作伙伴会议在中国的第一站,本次会议旨在加强KLEVV科赋品牌概念,充分发挥KLEVV科赋产销双方的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从而促进双方实现品牌共享、品牌共享及利益共享!

KLEVV科赋首届全国合作伙伴会议即将召开

  大会亮点

  本次代理商大会将对DRAM和NAND的技术进行剖析讲解,并结合当下的存储器行情和发展趋势,介绍KLEVV科赋品牌塑造和市场推广计划,以及部署全国市场的渠道规划和支持。

  关于KLEVV科赋和蓝海星河

  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SK集团来对存储事业的重视,2014年SK集团成立了100%全资持有的新兴存储厂商——艾思科有限公司(Essencore Limited)。并由Essencore创立了其自主专业高端存储品牌——KLEVV科赋。KLEVV科赋融合了SK海力士原装芯片供给优势,在产品性能及安全性、稳定性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KLEVV科赋旗下产品均由韩国原装进口,在韩国拥有成熟的半导体经验的研发和设计团队,提供了终身质保、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政策。

KLEVV科赋首届全国合作伙伴会议即将召开

  2017年,深圳市蓝海星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被KLEVV科赋品牌授权为中国区(港澳台除外)总代理后,蓝海星河便全权负责KLEVV科赋产品线的销售、推广、售后服务等。作为KLEVV科赋的中国区总代,蓝海星河聚集了一批在存储行业有着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和人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市场推广,及全国范围的销售渠道布局,在京东排名上由第35位迅速跨越到第7位,由鲜为人知到人尽皆知,让KLEVV科赋在中国存储行业占领了不容小觑的一席之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