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f/1.4大光圈 佳能全新50mm标头传进入测试阶段

    作为标准定焦,50mm焦段可能拍摄上不算很有特色,不过对于摄影师来说,却肯定会是一支重要的镜头,而佳能木器漆的50mm定焦就分别有 f/1.2、f/1.4 及 f/1.8三个不同光圈版本供选择。3支镜头之中,又以f/1.4 光圈的EF 50mm f/1.4 USM最有历史,足足以及推出了25年(1993年6月推出),网上早已多次传出镜头会推出入新版本。

目前市面上的佳能EF 50mm f/1.4 USM已推出了25年多

    根据最新消息,一支全新的50mm镜头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合理预测之下,新镜将会是EF 50mm f/1.4 USM的后继(f/1.8版本已有更新EF 50mm f/1.8 STM,而EF 50mm f/1.2 L USM又相对较新)。如果新版EF 50mm f/1.4 II USM真的出现,首要任务当然是要针对画质作出大幅提升,让镜头可应付高解像的需要,有关消息预期新镜将不会属于红圈 "L" 镜系列,至于会否如盛传般内置IS防抖,就有待确定了。虽然经已进入测试阶段,不过大家不要预期新镜会于2018年内开卖,可能还要耐心多等一会了。

via: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