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配备全新2800万像素CMOS 佳能EOS M5 Mark II有新传闻

    佳能微单相机会推全画幅几乎已经是铁板钉钉上的事了,不过这不代表佳能会因此而停止对APS-C画幅微单的开发与推广,而最近传出佳能注册多部的新机,其中一款便是EOS M5 Mark II。

    现在的EOS M5算得上是佳能APS-C画幅微单中的旗舰,EOS M5 Mark II出现的话,相信新机会继承相同的定位,不过M5 Mark II会何时出现可能有点言之尚早,不过消息就指新机将改用新开发的2800万像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从像素来看,新的感光元件只是比现有的2420万略提高,不过据了解感光元件将改为取消低通滤镜,因此可以预计无论解像还是锐利度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感光元件内置Dual Pixel CMOS AF技术可说是大家意料之内,而针对视频拍摄,这次DPAF功能于4K模式下就依旧可以运作,比起现在EOS M50只可进行对比检测对焦,反应快得多。当然,比较希望M5 Mark II在拍摄4K视频时不需要大幅剪裁(EOS M50微单相机4K拍片为1.6x裁切)。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