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天电费总爆表?“偷电贼”竟然是用了多年的空调!

  “这年头秀恩爱已经不可耻了,最可耻的就是秀空调!”

  “哪凉快哪呆着去不再是骂人的话,代表的是最真挚的关怀和深藏不露的爱。”

  “炎热的夏季,非洲人们都纷纷回家避暑了。”

  ……

  类似于这样的段子,网上有很多;而且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夏季最真实的感受。是啊,随着全球变暖趋势越来越严重,夏天也变得越来越热,很多人出门两分钟就会流汗两小时,每天只能呆在有空调的房间里,才能让自己凉爽舒适。

  在炎热的夏季吹空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到交电费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心不了。因为市面上很多空调非常耗电,夏季长时间使用空调,电费就会蹭蹭蹭上涨,这让很多人很烦恼。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选对空调最重要。这里有几款节能省电的空调,让你这个夏季可以尽情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舒适,每个月还能为你节省一大半电费喔!

  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在家就习惯一直开着空调,出门就容易忘记关掉空调,就会致使电费爆表。格力新出的这款KFR-72LW/NhIcB2W空调可以智能远程WiFi控制,打破时空界限,为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它还是一款高速制冷的空调,采用大出风口强劲出风设计,炎热的夏季回到家立马就能享受凉爽舒适。除此之外,还拥有8℃恒定保温模式,短暂离房回来时,回温更快,既能让你迅速体验舒适凉爽感,也能最大限度节能省电。

  出风口比较大的空调,制冷速度很快,房间内迅速降温,既能让家人享受凉爽舒适,也能节能省电。格力这款KFR-50LW/(50551)NhAa-3空调拥有95cm超长出风口,配合灵动的上下导风叶片设计,让气流分布更均匀,房间内迅速变得凉爽舒适。它还采用直立式贯流风叶设计,送风更柔和顺畅,不直吹肌肤,也能让你感受到贴心的呵护。它还是一款很省心省事的空调,只需选择清洗功能,然后过滤网会自动旋转到出风口,就可以拆下滤网清洗,非常方便。

  变频空调在运作过程中会一直保持待机状态,不会产生忽冷忽热现象,长时间使用更节能省电。格力这款KFR-35GW/NhFaB1W空调采用1Hz变频技术,兼顾节能与舒适的功效,可以根据室温自动调节空调转速,维持在舒适的温度;同时通过精控冷媒和制冷,实现你的节能新体验。它还是一款很安静的纳凉小助手,运行时发出的声音低至18分贝,不会打扰睡眠时光。除此之外,还具有一键E享模式,按下E享健,即可选择冷、凉、舒适、暖、热五种模式,营造舒适温度环境。

  随着夏季到来,下雨的日子也会增多,空气就会变得很湿润,容易滋生细菌。格力这款KFR-26GW/(26592)FNhDa-A3空调具有独立除湿功能,保证生活环境干爽怡人,也可以让衣物不再湿哒哒的。它采用智控湿度设计,制冷时实现智能除湿,避免除湿过度,不仅舒适,更能减少电能损耗。除此之外,采用1赫兹变频技术,运行时,非常安静,还具有节能省耗功效,是一款真正的节能省电纳凉小助手。

  空调,是很多家庭夏季纳凉不可缺少的家电,但是一样的纳凉方式,选择不一样的空调,节能省电模式就会不一样。格力的这四款空调,拥有快速制冷功能,让房间迅速变得凉爽舒适,同时还非常省电,让你家夏天电费不再爆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