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移动端微软Edge浏览器beta:已支持广告拦截

    一种叫做“Ad Block”的广告拦截插件已经在PC/Mac端的浏览器上流行了好几年。但随着手机上网的流行,不少移动端浏览器也开始内置Ad Block或类似的广告拦截工具,比如Chrome、火狐和Opera等。

    现在,微软Edge浏览器iOS和安卓版的beta测试版也加入了广告拦截功能。而且Edge的广告拦截功能更高级,因为它使用了“Ad Block Plus”。这意味着Edge会拦截一些其它浏览器不会拦截的广告。

    虽然微软Edge浏览器的下载次数远不如Chrome和火狐等,但不要忘了Edge在去年12月才正式登陆iOS和安卓。最近Edge的增长势头良好,也许比别人更高级的广告拦截功能会吸引更多用户。

    只有注册了测试计划的用户才能使用Beta版Edge浏览器,但相信正式版的更新也不远了。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