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OPPO Find X国内会不会有骁龙710版本

    OPPO在6月25日上午公布了国内发布会的时间地点,意味着这款产品终于要在国内市场亮相了。但在硬件配置上还是会有一些小疑问,比如OPPO Find X国内究竟会不会有骁龙710版本的型号出现呢?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会有骁龙710版本的Find X出现的,骁龙845版本的Find X在海外定价是999欧元,约合到人民币是7600元左右。即便国内定价会稍低一些,但也还是偏高的水准,所以OPPO也需要一款相对“低配”的版本来拉低售价。毕竟Find X除了秀肌肉的任务之外,卖得出去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相对低价一些的版本也有助于销售。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级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