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带你探索无镜之境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正式到来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Find系列的全新一代产品--Find X。在国外发布会结束之后,OPPO也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Find X国内的发布会时间,这款来自未来的旗舰产品也终于要在国内亮相了。

    国内发布会邀请函和之前的海外版相似,还是采用了黑色的抽拉卡片式设计,配以粉色高光字体。并且也延续了之前“字越少,事越大”的风格,这一次的国内发布会邀请函话语也是非常的简练,只有发布会名称和发布时间地点,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点缀了。

    之前Find X已经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并且震惊全球,不知道这一次的国内发布会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是否会有骁龙710版本出现?3D结构光识别在国内市场是否还有其他用途?这些都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了。6月29日,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款Find系列真旗舰在国内的正式发布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