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新地图Sanhok鬼屋了解一下?

    《绝地求生》的新地图Sanhok经过了几个月的测试服测试后,于本月22日以一个13G的更新包加入了正式服的游戏中,不过新地图中,Khao城中有一处建筑的二楼,摆放着一堆穿着白衣的假人女性模特,乍一看是真的很吓人,相信很多第一次玩这个地图的新手或者是心里素质不好的玩家,走进这个房间一定会下意识的对着这些假人模特开枪。

    不过由于这个房间吓人的特性,加上建筑物本身复杂的程度,可以说这个房间应该是LYB最爱的房间,在窗外找一个好位置潜伏下来,等待小白进入这个房间被吓到开枪之后发现是虚惊一场,然后就是LYB出击收快递的好机会了。

    这白色的衣服,泛白的眼球,厚重的口红,Emmmm……的确是挺吓人的,不知道这是不是蓝洞在新地图留下的彩蛋呢?■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