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正反无孔浑然一体 Find X至美外观征服外媒

  6月19日,OPPO Find X在巴黎卢浮宫正式发布,这款拥有全隐藏式3D摄像头、屏占比高达93.8%的未来旗舰,代表着艺术与科技的交融,也代表着OPPO对未来手机的思考与想象,至美的外观设计也让国内外媒体好评不断。

  而在近日,国外科技达人Unbox Therapy发布了OPPO Find X的真机体验视频,在视频中,Unbox Therapy甚至将Find X称之为“把未来装进口袋”的手机,足以看出其在外观上的魅力。

  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屏占比让Unbox Therapy初见Find X时惊喜连连。在打开包装盒时,其所表现出惊讶的表情就能看出 Find X的外观设计给Unbox Therapy强烈的震撼——通过极窄的“下巴”及圆润曲面的边缘设计,实现93.8%的超高屏占比,搭配“曲面全景屏”带来震撼的全面屏视觉体验。此外,3D结构光以及强悍的自拍效果也让Unbox Therapy惊叹不已。

  从发布至今的短短时间内,国内外媒体就对这款未来旗舰交口称赞,比如科技媒体Beebom这样评价,“拥有充满未来感的设计,Find X满足了你对2018年高端旗舰手机的所有期待。”而印度媒体INDIA TODAY则表示,“Find X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和无边框手机,至少说,它是目前为止最接近这一梦想的手机。”此外,国内科技媒体爱范儿评价道,“整机非常精巧精致,双轨潜望结构非常具有巧思,目前来说,是今年智能手机界最惊艳的产品。”

  国内外媒体对于Find X评价都倾向于这是一款极富未来设计感的产品,尤其是93.8%的曲面全景屏,以及双轨潜望结构,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外观设计的至美,还是在科技方面的探索与创新,Find X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所带来的体验与感受,足以令人铭记于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