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哪款手机充电速度最快?

提问:

    哪款手机充电速度最快?

回答:

    手机端最早的快充技术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高通QC 1.0。到了2015年,15W以上的充电功率开始在手机上出现。直到今年6月20日,市面上最快快充的最大功率还都在18W到20W左右徘徊。

    6月20日,OPPO发布了新旗舰Find X。Find X有普通版和兰博基尼版两个版本。其中兰博基尼版采用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其以最高50W(10V/5A)的充电功率成为了目前量产机的最大功率快充,速度也自然最快。该机采用了由两块1700mAh电芯组成的3400mAh电池,充满只需35分钟。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