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星科技笔电业务副总经理吴阿东离职 曾屡创佳绩!

    日前据业内消息称,微星科技笔电业务处副总经理吴阿东已从微星科技离职。至此,将微星游戏本成功打造为专业游戏本的代名词的中国区笔记本负责人就这样悄然卸任了。

    吴阿东曾任微星科技中国区笔记本事业处负责人,在任期间,他带领团队将微星中国笔记本部门扭亏为盈,重获新生。并且在2013年深耕网销,联合京东正式创立“游戏本”类目,业绩再创新高。2014年,微星游戏笔记本大陆市场销量占微星全球市场销量排前;2015,在他的领导下微星游戏笔记本真正成为高端玩家的首选品牌。

    微星游戏笔记本在吴阿东的带领下成功突围,正确的决策让微星游戏笔记本在PC销量大幅下滑的趋势下能够逆流而上,成为了专业游戏本的代名词,给萧条的PC行业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商机,越来越多的PC厂商也争相加入。

    吴阿东先生的离职不会影响微星的正常运作,微星科技对吴阿东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