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中文版预告!苹果官网上线新系统信息

    本月初的WWDC大会上,苹果如约发布iOS 12、mac OS Mojave、watch OS 5 以及 tvOS 12 等新系统。就在今天,苹果更新了其中文官网,上线了WWDC2018发布的新系统的中文宣传页面,由于Apple TV不在国内发售,tvOS 12也同样没有更新在苹果中文官网。

    此次iOS 12的宣传语是:“力量与你同在”

    iOS 12作为苹果秋季即将更新的最新一代系统,UI整体变化不大,整体的系统迭代重心转向了性能方面——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快的启动速度。

    iOS 12也是全面支持AR的一代系统,引入了全新的“USDZ”文件类型,无论是从网页浏览、AR多人游戏还是用手机摄像头快速测量长度等日常AR应用,都是此次更新的重点方面。

    优化了使用细节,比如照片图库的分类逻辑进行了有效的优化,并对分享进行了“端到端”加密,可以有效防止用户信息泄密。

    升级了Siri,让Siri真正成为人工智能,增加了用户学习的功能,能够有效记录并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整合用户行程及相关信息,结合定位,为用户提供能加精准的行动建议。

    作为即将更新的最新系统,此次iOS 12更新覆盖了整体运行iOS 11的设备,让所有运行iOS 11的设备均可升级至iOS 12,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

    官网链接:iOS 12 预览

    mac OS的宣传语是:“因强大而简单”

    比起iOS的更新,macOS的更新更为让人惊喜。

    整体UI进行调整的“黑暗模式”、全新的桌面整理功能、Finder文件管理器的全新设计、全新的截图功能、Continuity Camera调用iPhone摄像头功能等一系列的更新优化,以及全新的安全性更新——隐私信息保护进一步升级,用户将会有更多的个人选择,可以通过macOS设定权限以限制应用获取不必要的信息。

    外置显卡也将在全新的macOS升级后支持 Metal 2,有效提升设备性能;Creat ML 工具能够让开发者创造属于自己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应用,并提高效率,大幅缩短机器学习所需时间。

    官网链接:macOS - Mojave 预览

    watchOS 5的宣传语是:保持充沛动力。保持更紧密联系。

    对于watchOS 5来说,运动和健康依旧是它的主要重点。全新的watchOS 5比起以往的版本更加聪明,可以通过运动数据和用户心率来自主判定用户的运动状态,还会对用户正在进行的运动种类进行识别,用户将不必手动打开或关闭运动模式。

    在运动识别方面也有较为明显的优化改进,在某些运动模式中将会提供更加详细的信息统计,新上线的竞争模式将会上传这些信息,与你的朋友进行对比,在处于超前或落后于目标的时候将会为你提供准确的提示。

    作为可以独立连接蜂窝移动网的产品,此次watchOS 5更新中苹果推出了一个名为“Walkie Talkie”的App,其作用是可以让你的Apple Watch具有类似对讲机的功能。同时“Podcasts”也被引入其中,可以实现跨设备的用户体验。

    watchOS 5终于取消了“Hey Siri”,实现了抬起手腕直接问问题的这一功能,不得不说,某些时候抬起手腕说“Hey Siri”的时候的确会让人感到尴尬。

    最后要说的是,Apple Watch在watchOS 5更新后将会支持网页功能,不过在这么小的屏幕上浏览网页,相信苹果应该会对页面进行专门的优化或缩放。

    官网链接:watchOS 5 预览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