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学生轻松惠省打印 HP K109a彩喷640元

[poparticle_page=HP Deskjet K109a(006700130,00257,000199927,1)(10758)]    泡泡网办公频道10月24日 HP Deskjet K109a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彩色喷墨打印机为有降低后期打印成本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特别是有学生的家庭用户。凭借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亲民的购机价格和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成为学生轻松打印之选。

HP Deskjet K109a

    HP Deskjet K109a采用了最新的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配上简约线条的抽象树枝图案,大方时尚。简洁流畅的线条、极具质感的黑色外形,轻松融入家庭环境。设计简洁的控制面板让操作一目了然:一触式“快速打印取消”按键可立即停止作业,节省墨水和纸张;自动出纸按键在卡纸的情况下,打印机可以将打印纸吐出来;黑墨和彩墨墨量指示灯分别会在墨水使尽时提醒用户更换。

    HP Deskjet K109a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8页/分钟,彩色打印为21页/分钟,超快的速度为学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600dpi的黑白分辨率,可打出堪舆激光打印媲美的文档品质;4800×1200dpi的彩色打印分辨率,加之采用双墨滴打印技术,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打印,无论是几何图形的辅助线还是复杂的化学反应公式都能清晰可见。

    HP Deskjet K109a所使用的703号大容量墨盒,可打印600页黑白文档和250页彩色图文。以学生最常打印的普通A4资料来计算,一只黑墨就够打600份资料,足够使用一个学期。此外,HP Deskjet K109a也是目前市场上单页打印成本最低的打印机之一:黑、彩墨盒的渠道售价都仅为70元,核算下来黑白打印的单页成本仅为0.11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