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非凡当世界杯与时尚不期而遇 vivo告诉你什么是科技之美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火热开战,全世界的球迷们时隔四年又迎来了激情狂欢的节日。大力神杯历经近百年,第一次登陆俄罗斯大地,一幕幕世界杯的非凡时刻将再次镌刻一段新的征程。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是,本届世界杯不止是竞技之巅的争夺,更是一场集力量、时尚和科技于一身的复合型竞技场。

  本届世界杯,无论是志在卫冕的“德意志战车”德国队,还是虎视眈眈的“桑巴军团”巴西队,亦或是“欧洲新王”葡萄牙队,他们对大力神杯的渴望从未这么强烈,因为这是世界杯辉煌史上为数不多在东欧大地加冕的机会。

  事实上,在有时尚触觉的人看来,属于世界杯赛场之外的“非凡时刻”早已启幕,正如“德墨大战”前,当一个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德国球星男模般的走出机场,或是衣着华丽维密天使般的墨西哥球迷在街头不经意的回头,他们身上散发的荷尔蒙气息与视觉风尚所碰撞出来的火花,无不宣誓着时尚大战一触即发,让俄罗斯的大街小巷瞬间变成了球星与球迷们最好的“T台战场”。

  毫无疑问,世界足坛众球星在一个月内齐聚俄罗斯,似乎也唤醒了东欧大地的时尚基因。在vivo的感召下,球迷们不仅仅是世界杯非凡时刻的见证者,还化身世界杯的参与者,将异国风情和俄罗斯当地时尚元素完美融合,结合不同风格的舞蹈流行元素,让世界杯赛场内外洋溢着最时尚、最曼妙的激情气息,并成为了俄罗斯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本届世界杯唯一手机赞助商,vivo还为球迷们“配备”了记录非凡时刻的“专属”摄影师。不同于体育摄影师,这些摄影师是由时尚博主Ethan、著名美女足球主持人刘语熙等人组成的“vivo非凡摄影师”。作为时尚博主,Ethan将以独特的时尚视角捕捉俄罗斯赛场内外的每一刻非凡瞬间,并通过全新旗舰手机vivo NEX完美诠释世界杯的非凡与时尚的羁绊,勾勒出最具自信的时尚之美定格于vivo NEX。

  凭借vivo NEX的强大功能,球迷们真正领略到了世界杯的非凡魅力和忘情自我。一直以来,vivo一直力求以极大的科技创新为主要突破点,结合科技、时尚等元素打造一款引领行业和满足消费者刚需的科技产品。vivo NEX的诞生,是vivo一直秉持创新未来科技产品的结晶,“零界全面屏”、炫酷的升降式摄像头和Jovi智能语音助手等未来科技,本身就是时下时尚潮流文化最好的定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