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发布 售价199元今日京东首发

    6 月 20 日下午,#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 品鉴会将在北京 COYARD 金融空间举行,TOPPERS E2采用AMS 3412主动降噪芯片,售价199元,抢鲜价99元。今天下午16:00将在京东平台发售。

    TOPPERS E2采用AMS的 3412 主动降噪芯片,超低功耗 ANC on<5mA,2.2mm*2.2mm 的超小封装;超过 112db 的信噪比和超过 30db 的降噪性能,保证了主动降噪的效果;E2使用直径10mm动圈单元,动圈单元采用复合振膜,重低音醇厚澎湃,耳机经过了Hi-Res品质认证,降噪之后音质体验更加醇真。除此之外,E2还拥有全指向灵敏降噪麦克风,可全方位拾取环境噪音进行降噪处理。

    TOPPERS E2用的是TPE材质的线材,在不同的温度下TPE都能有着较好的柔韧度和触感,反复弯折也不会断裂。同时在整体线材的抗拉性方面 E2 也做的一些处理,为了保证线材整体在承受意外拉力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断裂,我们在线材中缠绕了凯夫拉材质,极大的增加了线材的整体承重水平。

     TOPPERS E2 已经通过了Hi-Res认证的测试,正式拿到了Hi-Res标志性的小黄标,在音质上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价格方面,TOPPERS E2 售价199元,目前发售版本只有黑色。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