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能化&平台化&全球化 爱回收启动“进化2.0”战略

    6月20日,爱回收在北京召开了“进化 2.0”战略沟通会。目前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10亿部以上,新机销售量4-5亿部,然而回收率不足5%。爱回收在1.0的商业模式上,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3C品类回收服务平台,通过O2O模式,线上提交订单,回收,质检分级处理等等。爱回收在全国26个核心城市已经有了200多家门店,2018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00多家,并且达到了100%的盈利。

    目前,爱回收已经有7个运营中心,面积超过了20000㎡,周转时间小于2天,每天处理量达到3万台,客户投诉率低于0.01%。在渠道方面,爱回收作为一家重运营的公司,渠道商覆盖更广,更多元,合作更稳定,并且逐步切深。

    爱回收7年的发展历程,是一路创新的历程。爱回收创新了手机回收的模式,创新以旧换新的合作,创新布局线下门店让线上线下的流量相融合。同时在最近两年与线下连锁机构合作的以旧换新服务,并且孵化了付费手机租赁模式,创新一直是爱回收的基因。

    而爱回收的2.0模式,带来的就是智能化,平台化,国际化。

    爱回收2.0的智能化是通过自助回收机来实现的,一分钟实现自助回收,未来将在20个城市部署超过10万台回收机,包括运营商门店,商场超市便利店等等场景进行部署,目前每个月将有1000台这样的机器部署,希望在2019年达到每天回收一万台手机的目标。

    爱回收2.0的平台化是打造了“拍机堂”这样一个B2B开放平台,拥有标准化的服务输出;共享下游渠道交易效率更高;联合金融机构,为二手商提供金融服务,解决库存压款痛点,提高周转的效率。

    不仅是国内的二手手机市场,爱回收着眼于全球上万亿规模的二手市场,首先提供二手手机出口,让二手手机发挥更大价值。搭建全球贸易平台,在香港,迪拜,迈阿密,捷克建立全球运营中心,进行全球贸易全球调配。此外还进行了海外投资全球赋能,将在印度,巴西,印尼,泰国,美国搭建二手回收平台。

    爱回收提供智能化的回收服务,搭建更大规模的二手手机回收平台,并且通过全球化打造全球二手数码产业链,能够打破天花板达到高速的发展。在未来,爱回收还将继续携手京东拍拍二手,互助共赢,重塑二手行业,并且成为未来循环经济的引领者。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