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买错连衣服洗不干净 买洗衣机应知道这些点

  洗衣机这个基本上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电或许你已经觉得选购上没有什么难度了,波轮还是滚筒这样的问题或许已经不是问题了,这样你就错了!或许你只会选择洗衣机的最基本常识,但真正如何正确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洗衣机,你还不太了解,甚至买错洗衣机连衣服也不能洗干净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那么,如何正确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洗衣机?

  洗衣机自然是用来洗衣服了,但影响洗衣效果往往不是滚筒或者波轮这样的问题了,可能涉及到洗衣机的容量、使用的洗衣技术、水温控制等等方面,而综合各方面的因素从而影响洗衣机的洗衣效果,如果选择错了洗衣机,就不是污渍无法清除的问题了,甚至会带来细菌残留、洗衣液残留等的问题,严重甚至会引起皮肤过敏、咳嗽等等的健康问题,因此,挑选一台好的洗衣机还是很多学问。

  容量要足够大

  对于洗衣机容量的问题,当然越大越好了,特别是对于滚筒洗衣机,容量大反而带来带来更好的洗衣效果。很多人选购滚筒洗衣机时觉得容量刚好就够了,三口之家买个5公斤容量的洗衣机就够了,这样是错的。

  推荐产品:三星WD90K5410OS/SC

  滚筒洗衣机通过滚筒的翻滚模拟棒打洗衣的过程,衣服在滚筒里面需要一定的空间进行翻滚做落体运动才能达到良好的洗衣效果。如果滚筒洗衣机的容量不够,或者超容量洗衣服,这样就会造成滚筒内没有足够的空间让衣服翻滚,从而影响了洗衣效果。对于现在的三口或者四口家庭,建议选择8公斤或者9公斤的滚筒洗衣机,平时洗衣服能提供更好的清洁效果,而换季洗被也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清洗。

  洁净技术很重要

  或许你认为洗衣机的洁净能力大部分依靠的是洗衣粉或者洗衣液,这样你就错了。随着洗衣机的技术发展,现在很多洗衣机拥有自家的洁净技术。

  比如三星滚筒洗衣机拥有泡泡净洗技术,可以加速洗衣粉洗衣液的溶解,同时带来更深层次的清洗,提升洁净效果。

  三星的泡泡洁净技术在洗衣机进水的时候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令空气、水和洗涤剂相互结合,加速洗涤剂的溶解,产生细腻丰富的泡沫。而这些细腻的泡沫能迅速渗透到衣物的内部,带来清洁效果,从而降低的对衣物的物理损伤,去污更快而不伤衣物。三星的泡泡洁净技术可以缩短洗衣时间,减少衣物损伤,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同时能够呵护衣物。

  最好能中途添加衣物

  滚筒洗衣机一般都不能在洗衣过程中中途添加衣物,部分滚筒洗衣机可以中途加添衣物,但洗衣过程会延长。三星的滚筒洗衣机拥有安心添功能,可以在洗衣过程中随意添加衣物,全新的开窗设计,可以让中途添加衣物变得更为方便。

  同时还有一个好处,打开小窗户让洗衣机通风哦。 要知道每次洗完衣服洗衣机直接关上的话,很容易滋生西细菌的。

  三星的安心添功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算突然发现忘记放进洗衣机的衣服也可以马上添加到洗衣机里面。全新设计的开窗式洗衣机门,可以随时打开,随时添加衣物,添加衣物时洗衣机无需停机,也无需重新开始洗衣进程,更为环保,洗衣的任何阶段都可以添加,确实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洗烘一体功能

  或许购买洗衣机的时候都不会选择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首先的价格要比一般没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高,另外就是很多人认为这个烘干功能不必要,衣服自然晾晒就好了。

  其实这是错误的,首先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确实方便,将洗衣机干衣机一体化了,其次,衣物可以在洗衣完成上马上烘干,无需晾晒,特别是对于南方潮湿天气,这样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相当有必要,可以让衣物马上干,

  不在害怕底裤晾两天不干的回南天。重要的是解放了我们的阳台, 让阳台真正成为了客厅的一部分, 而不是晾晒也储物的地方

  洗烘一体洗衣机除了上述推荐型号外,还有两款可以推荐。均为9kg, 烘干功能强大。

  三星WD90N64FOOW/SC 三星WD90M4473JG/SC

  具有智能烘干功能,可以根据衣物重量自动设定烘干时间,也可以根据衣物的材质设定烘干的温度和时间,衣干即停,一次过可以烘干多件衣物,无需晾晒,告别回南天梅雨天的烦恼。

  另外,三星洗衣机烘干功能中还有热风清新和杀菌功能, 无需水洗,用90度的热风,杀灭细菌,让衣物更干净卫生,除去衣服上的异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