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只选东芝3D闪存 影驰ONE 120G SSD热售259元

  以“ONE里挑一”为口号的影驰ONE系列,专注东芝 3D NAND,以青春时尚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表现,深受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目前该系列首款产品ONE 120G SSD正在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参加618电商活动,超低狂欢价只要259元!

  ONE 120G SSD集轻薄与美观于一体,整体尺寸为100.00*69.85*7.00mm,丝印LOGO与蓝色外观的搭配恰到好处,简约之中彰显出一种年轻与时尚范。

  该款SSD搭载了群联最新双通道设计的PS3111-S11主控,得益于精简的内部设计,功耗更低。同时,它还具有SECC、LDPC、ETEDPP、Guaranteed Flush、内建静态与动态磨损平衡等技术,可以最大程度保障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依靠Toshiba BiCS3 3D 64Layer TLC NAND Flash和群联最新的PS3111-S11主控的加持,采用SATA接口的ONE 120G SSD拥有560/460MB/s的不俗读写性能,满足日常工作娱乐之需绰绰有余。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