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有颜有派又有范儿 海尔智能音箱实力圈粉!

  如今,人们似乎越来越奉行”颜值即正义”,可是在现实龙争虎斗的竞争环境中,实力才是必备的傍身武器,所以颜值与实力兼备就显得更为难能可贵。海尔智能音箱作为新一代颜值实力派,用产品证明“好用”的东西也可以很“好看”。

  首先来看一下海尔智能音箱的出色外形。音箱搭配白银相似色系,百搭的简约风,适配于各种家居风格;机身采用金属材质,符合科技感审美;整体线条简洁,小巧精致的身材搭配大方得体的气质,给你视觉上的享受。仅仅凭借极具艺术感的外形设计,海尔智能音箱也能吸引一大批“颜粉”。

  可是,如此出色的外形,依然挡不住海尔智能音箱内在实力的光芒。海尔智能音箱作为海尔智慧家庭贴心助理,智能工具、儿童内容、生活娱乐和服务等功能统统不在话下。其内置千万级有声资源,无论你想听音乐、相声还是儿歌,海尔智能音箱都可以满足你,让海量音频实现智能语音点播;如果你想让宝宝学习,海尔智能音箱还可以变身为学习伙伴,十万个为什么、成语接龙、诗词背诵等技能随你挑;如果你想了解各行信息,股票查询、新闻资讯等,海尔智能音箱一应俱全。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别急,这只是海尔智能音箱为你展现的冰山一角。

  除了上述功能,最不容小觑的是海尔智能音箱的智能家居中控功能。你只要对音箱说出控制家电的相关指令,音箱就可以完成控制相应家电的操作,并且还可以定制个性化场景,实现一句话控制多种家电。此外,海尔智能音箱还能给你回答各种家电常识,帮你联系客服解决家电故障等。作为全能型的智慧家庭助理,海尔智能音箱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以带给人们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为使命,只为给你打造一个温馨的智慧生活环境。

  

  这样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居家神器,你真的不来一台吗?百闻不如一见,7月初海尔智能音箱将在海尔顺逛正式上市,期待与你相遇!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