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还在想电表为啥转得这么快 原来是空调买错!

  以往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电费从不过百,可是搬新家后第一个月电费就花了两百多,要是长期住下去,这比开销着实可怕,所以小马开始找究竟是什么东西在吃家里的电。终于,被他发现吃电的罪魁祸首就是卧室里的那台老空调,那台老空调可不得了,是传说中的五级能效空调,早该被淘汰,没想到却被前房东用到了现在。

  所以小马二话不说,决定换空调。那么问题来了,空调要怎么挑才合适呢?小马上网一查,发现空调除了有能效等级区分,还有匹数、定频变频这些巨大差异,有时候买空调甚至还要牵扯到房子的布局环境,可以说是非常麻烦了。今天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空调该怎么选。

  要想选一台合适自己的空调,必须要先清楚自己家里的环境,如楼层位置、房间布局和面积。空调是按照匹数来分大小的,一般20到23个平方内用1.5匹或者2匹比较合适。在选择空调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二级能效,因为空调是件需要使用很久的家电,要从长远的角度考虑。

  能效越高,省电效果更好。而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它们可以让空调内机保持清洁,不用我们定期清洗,因为灰尘多的时候,运行会更耗电,对人的健康不好。

  美的这款空调就是一级能效空调,它搭载有高能稀土变频压缩机,启动频率高达57赫兹,开机非常快,20秒速冷对它来说轻而易举。同时,这款空调还采用了直流变频电机,能够有效掌握吹风力度,实现1-100档无级送风,让你随时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风速。

  美的空调 KFR-51LW/BP3DN8Y-YH200(B1)

  卖光了

  找相似>

  大聚惠

  最重要的是,这款空调拥有多重智能洁净系统,它内置的新一代至臻金翅片可以有效防油污,无需手动即可实现自动清洁,这对于不擅长清洁的人来说堪称福音,能省不少功夫。

  空调除了柜机空调,还有挂机空调。美的这款挂机空调就是典型的“才貌双全”的空调,不管是颜值还是功能都非常耐操。在省电方面,这款空调特别设置了ECO节能专利技术,这是美的特有的节能模式,能最大程度地降低空调夜晚消耗的电量,让你一晚花的电费不到两块钱。

  美的空调 KFR-26GW/WDBN8A3@

  ¥2499¥2899

  去购买>

  领券200元

  除此之外,这款空调还支持与手机app互联,通过app,你可以对空调实施远程操控,还可以通过空调的一键体检功能及时洞察空调的状态,出问题早解决早安乐。

  空调选一级变频的,你还用担心你家电表跑得快吗?赶紧想想未来要用省下来的电费干什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