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同样是1.5匹空调 为啥舒适度差这么远?

  在没去闺蜜家住之前,小珊以为空调只有匹数的区别,定频空调和变频空调也就只差在耗电量上而已。前几天小珊难得不加班,于是下班后就跟闺蜜约好去撸串喝酒,吃完饭后她就顺势住在了闺蜜家,结果被她家的空调给惊住了。

  这个空调吹起来怎么这么爽?小珊在闺蜜的床上瘫了数秒就不想再起来,问闺蜜缘由,对方表示不解,“大概因为这是变频空调吧,”闺蜜说。

  小珊这才意识到,原来变频空调,不止有省电一个优点。

  这几年变频空调总打着“节能”的旗号做宣传,总让人们有种“这类空调只有节能一种优点”的感觉,事实上,变频在温度控制、降温升温速度方面都比定频空调要更出色。

  就拿美的1.5匹空调来说,因为空调里内置有变频压缩机,所以它可以轻松调节压缩机的运转速度,让压缩机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下工作,因此耗能会更少。对压缩机的运转速度进行精准控制,除了带来节能这个好处,还能使空调精准控制温度,有些空调甚至能做到0.5度精准调温。

  对于怕热的人来说,美的变频空调还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那就是制冷速度快,有些动力强劲的压缩机还可以实现20秒速冷,只需要一杯水的功夫就能让你纵享清凉。

  美的空调 KFR-35GW/WDHN8A2

  ¥2949¥3399

  去购买>

  大聚惠满2000减20

  美的这款1.5匹的空调采用的就是一流的直流变频稀土压缩机,仅需6秒就能到达高速运行的状态,堪称跑车级速冷,不是一个“快”字能形容的。如果你在家里安装了这款空调,只需20秒,你的房间就能到达26度,非常凉快。

  有了高级变频压缩机的加持,这款空调有近100个风速档位供你选择,噪音更是低至18分贝,比翻书声音还要弱,即使是浅睡眠的人也不怕被吵醒。空调用久了就得清洁,否则就会影响制冷和健康,而美的这款空调则有智能清洁模式相比普通空调更能保持安静,对于处女座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最重要的是,这款空调虽然制冷强劲,风速多档,却不费电,它能APF能效高达4.22,耗电量超大,能让你省钱、舒适两不误,非常适合白领工薪族。

  明明都领着差不多的工资,明明都用着同样匹数的空调,感受的舒适却跟别人差一大截,任谁都觉得不划算。所以赶紧把家里那台定频空调换掉吧,变频空调带来的舒适,有时候用钱都买不回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