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坐月子不能开空调?不妨试试无风感空调

  受到中国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老人认为坐月子就得“捂”着,不管多冷、多热都不能开空调,还要门窗紧闭,否则受了风寒,落下病根可是大事。可是,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还要全副武装“捂着”,身体和心里承受双重折磨,很容易中暑。不过,新生产妇产后身体虚弱,使用空调时也要注意,因为不恰当地使用,的确会对产妇造成伤害。那么,如何在夏天正确使用空调呢?

  1. 开启除湿模式

  相比大多数空调的制冷模式而言,除湿模式在保证降低温度的同时,还能保持环境温度的一致。对于产妇保证身体干爽十分有用。

  2. 清洗空调

  空调滤网很容易积存灰尘、螨虫和霉菌,使用前最好彻底清洁,否则很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新生产妇自身抵抗力不足,需要特别注意。

  3. 适当的温度

  空调温度调到26℃-28℃为佳。坐月子期间,新妈妈对“热”比较敏感,但不要太贪图凉快。

  4. 空调的风速选择自动

  空调的风速不宜过强,一般调自动或者低速对产妇和新生儿更健康。

  5. 风口不能对着产妇吹

  注意出风口的风向,避免直接吹到产妇和新生儿,床要在房间中远离空调的位置,这样可以保证温度不会骤然降低,而是缓慢柔和的变化。

  对于产妇和新生儿来说,炎热的夏天都是比较难熬的。难道除了这些繁琐的注意事项,就没有一些简单有效的办法吗?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适合产妇的“纳凉神器”——美的舒适星无风感空调。

  该产品主打“无风感”的卖点,通过产品周身2655个溢风微孔,持续出风,三种无风感模式可以满足全家多样的感受需求。对于身体敏感的孕妇或新生妈妈来说,在这样“自然风”的环境下,享受清爽的夏天,实在是一大乐事。因为导风板上大量“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避免直吹人体,对于新手妈妈和宝宝来说,就是一种福音,因为无需担心强猛的冷风扑面而来,导致各种头胀身体酸痛的问题。

  此外,美的舒适星无风感空调还搭载了智能操控系统。通过手机APP即可随时调整模式、温度及风速,并随时查看室内相关状态。

  在最受新生儿家长关注的健康方面,美的舒适星无风感空调搭载深度自清洁科技,只需一个按键即可对内部滤网及敏感部件进行四个步骤的深度清洁。搭配的免螺丝直抽拆洗滤网方便清洗,时刻保证入风口和出风口的清洁,卫生。

  除此之外,美的无风感变频冷暖圆柱空调柜机实现超一级能效,在保证送风量的前提下,耗电量低于国家标准水平。而低于22分贝的运行声音,为宝宝和新妈妈提供良好的睡眠环境。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还在为新妈妈和新生儿坐月子困难而的烦恼?选台合适的空调就对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