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不是噱头 那些又酷又实用的家电黑科技盘点

  以前,我们在购买电器时,往往都是从便宜里面的挑,说好听点就是要性价比高,但到手后却发现,它们没有达到我们的需求点上。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然而生活就是能总让你不如意:现在有了空调,能够冬暖夏凉了,可空调的风却成天对着人脑袋吹,总让人不舒服;现在有了洗衣机,再也不用费时间搓衣服了,然而洗衣机洗出来的衣服总是容易坏;现在有了冰箱,终于不用担心食物放不久了,可大的冰箱却没办法塞进现在的小户型家装里……现在,普通的家电已经没办法满足人们,人们开始期待有些又酷又实用的家电来解决自己的需求。

  “明明几百块就可以买到的吹风机,一千元也能好好扫地的扫地机,为什么还要花高价买它们呢?”很多消费者看到高端智能家电时,往往会冒出这样的想法。其实,他们不知道,家电自身也在不断地提升硬技术,因为只有是用户等价方便才能得到青睐。

  比如说,一台其貌不扬的冰箱,却拥有物联网功能,冰箱自主查缺补漏帮你买快用完的鸡蛋等等食材;一台简单的空调,却不要比风扇还省电;

  其它还有无风感空调、低噪音空调、冷水洗洗衣机这些黑科技家电的出现,屡屡令人大开眼界,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些家电黑科技,看看你最愿意为哪款剁手。

  无风感有凉感

  接下来说的这个黑科技,妹子们一定深有感触。夏天来亲戚是件折磨人的事,又热又闷但却不能对着冷风吹,毕竟着凉了会更难受。冷风直吹一向是空调消费者的痛点,针对这个问题给人带来的不适,美的空调率先对送风技术进行升级,推出了“有凉感,无风感”黑科技,解决了冷风直吹问题。

  美的这款空调利用空气动力学中的“降速增压”原理,加入“微孔导风”系统,它的导风条有2655个排列有序,大小相同的圆形微孔,通过微孔即可将集中的冷风疏散,化为无感柔风,解决冷风直吹问题。空调自带三段无风感模式,包括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和全无风感模式,能够通过智能感应系统,自动感应分析室内环境,根据温度、湿度的不同,智能设定导风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不同场景的需求。

  空调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电器,因此人们在选择空调时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空调的运行分贝常常会被人忽略。然而噪音对人体的伤害,往往是无形的,长期的。在美国曾有一位女士,她因为家住飞机场旁,日常生活中充满了噪音,她不以为然,拿着机场给的补贴沾沾自喜,结果没过几年就被诊断出神经衰弱。所以选择一台静音的空调很有必要,美的在这方面则推出了一款18分贝静音空调,满足了人们对安静环境的需求。

  美的这款空调拥有行业核心技术,它的3大核心部件全部采用了直流技术,实现了全直流变频,省电的同时更节能。通过空调自身搭载的创新光敏传感技术,它能自动感知外界环境,在你关灯后7秒左右,空调就会自动关闭显示屏,降低空调风速和工作声音,为你营造一个只有18分贝的舒适睡眠空间。

  杀菌洗衣

  洗衣机到底有多脏?疾控中心给了这样的数据:使用一年以上洗衣机总大肠菌群检出率为100%,霉菌检出率60.2%。近年来皮肤瘙痒的患者增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洗衣机有细菌。为了除菌,消费者和洗衣机品牌都作出了各种努力,有用高温除菌的,有用消毒液消毒的,还有用臭氧除菌的,然而这些方法不是伤衣服和皮肤就是伤环境,非常不友好。小天鹅针对这个痛点,推出了一款拥有银离子除菌黑科技的洗衣机,完美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的弊端。

  小天鹅洗衣机里搭载有银离子除菌科技,可以在与水流接触过程中释放银离子,活跃的银离子能在破坏细菌蛋白质同时干扰其DNA,从而使其丧失繁殖能力,深入纤维消除细菌,达到净衣抑菌,安全安心的效果。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拥有四重立体除菌防护系统,能进行除菌洗、95度高温筒自洁和3D喷淋洗涤,在杀菌洗衣方面没话说!

  冷水水魔方

  用过滚筒洗衣机的人都知道,滚筒洗衣机一般都习惯用40度左右的热水进行洗涤,然而有些衣物并不适合加热洗涤,经过加热洗涤,衣服会褪色,纤维甚至会受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天鹅洗衣机推出了冷水洗涤技术和洁净水魔方科技,洗净更护衣。

  冷水洗涤技术顾名思义,就是用冷水洗,那么洁净水魔方又是指什么呢?小天鹅通过控制水流,使其变成揉搓水流、穿透水流和澎湃水流,利用水流的不同特性对衣服进行清洁,从而达到深层洁净护衣的效果。这三种水流能产生超细微泡沫,能够渗透纤维深处,进行360度无死角清洁,让你的衣服变的更干净,同时不受损。

  可嵌入薄机身,底部散热

  现在的房价高居不下,大城市里寸土寸金,小户型成了热门抢手货,然而它的装修却成了不少家庭的心病:好不容易买了房,结果房子空间不够,连一台对开门冰箱都放不进去,这可怎么办?美的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推出了一款可嵌入薄机身的冰箱,瞬间收获了众多粉丝。

  没有比这款冰箱更适合小户型家庭的了!容量外观都没得挑,468升的容量足够五口之家一周饮食。它能装,但占地不大,636mm的纤薄身型嵌入橱柜里完全没问题,同时这款冰箱采用底部散热,无需让人担心它的散热问题。在使用方面,它还能进行90度开门,完整抽出冷冻区抽屉不是难事,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多维智能双变频

  “变频”这个词,凡事需要买家电的人都喜欢挂在嘴边,特别是对需要置办冰箱的人来说,简直就是首选。因为变频就意味着省电和保鲜。然而现在的冰箱搭载的变频科技可不止那么简单,看美的的多维智能双变频就知道。搭载有多维智能双变频的美的冰箱有着感温探头,能够随时感知冰箱内温度变化;有着智能变频模块,可以通过专利算法,计算所需制冷量;有着变频风机和压缩机,能使冰箱内温度波动更小,更保鲜。

  美的这款冰箱拥有525升大容量,搭载有双循环环抱风冷系统,不仅制冷更快更均匀,保鲜更养鲜,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电机的帮助下,它一天只消耗不到1度电,节能静音,让电费不再成为家庭重担。你还可以通过手机对它进行智能操控,不管远程调控、食材管理还是在线补货,这款冰箱都能一一搞定,非常智能。

  这些五花八门黑科技的出现,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多的黑科技,哪种最令你心动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