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灵异事件?家里的冰箱容量为何越用越少

  最近小彬突然注意到家里的冰箱好像越来越小了,前几天女朋友生日,他特地去采买了一大堆食材,回到家发现买的东西放了一半到冰箱后,剩下的怎么也塞不进冰箱。明明去年还能装下满满当当一堆菜,怎么今年就放不下了呢?

  小彬想起了他之前看的昆池岩,顿时汗毛直竖,莫非家里进东西了?他紧张地把这件事告诉他女朋友,没想到他女朋友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十分兴奋,提出要来他家研究研究。到了周末,小彬把女友带回家,女友一进屋就直冲厨房打开冰箱看了好半天,然后……

  女友和小彬花了一天时间给冰箱除霜。

  没错,这次灵异事件的源头就是冰箱结霜。直冷冰箱如果不及时除霜,霜就会越积越厚,到最后不仅会占用冰箱空间,还会吞并食材,非常让人头疼,然而并不是谁都一年四季精力充沛愿意动手给冰箱除霜的,毕竟这活又脏又累,吃力不讨好,还不属于“一劳永逸”的范畴,也难怪大家都嫌弃了。

  要想解决冰箱结霜的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换冰箱,一台风冷无霜冰箱就能实现真正的“一劳永逸”,让你免去除霜的烦恼。

  美的冰箱 BCD-252WTPM(E)阳光米

  ¥2599¥3199

  去购买>

  满减领券100元

  精致细腻的拉丝金属面板和睿智金的组合让美的这款冰箱看起来就不俗。这款冰箱内置变频压缩机,不管是节能、静音还是保鲜都出类拔萃,一天耗电低至0.59度,可以说是非常环保了。在变频系统的帮助下,这款冰箱能够通过缩短制冷时间,减少冰箱温差,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的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冷量消耗,即便你不是天天买菜,也能吃得新鲜。

  最重要的是,这款冰箱是一款风冷无霜冰箱,13风道层层分布,制冷均匀,也更快速,不结霜,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花时间除霜啦!

  美的这款冰箱也同样拥有无霜技术,通过采用360度环抱式立体风冷科技,它可以将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的各个角落,既避免直吹食材导致食材失水干瘪,又能不结霜,不影响用户使用。冰箱的中门还是一个宽幅变温室,从零下十八度到零上五度,你可以根据需求随心调温,不管是冷冻、微冻、零度保鲜还是冰温冷藏,它都能一一搞定。你也无需担心制冷这么给力的冰箱会很费电,这款冰箱一天只用0.75度电,经济又环保。

  冰箱结霜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时间没精力去清理,于是恶性循环影响体验,对于工作忙人或是懒人来说,一款风冷无霜冰箱就是针对冰箱结霜的最好解决之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