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三文鱼不再变臭咸鱼 你家冰箱应该这样买

  你觉得什么样的冰箱更保鲜?当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回答“低温”,事实上,光低温是不足以实现食物保鲜的,有些冰箱即便能营造一个低温环境,放进去的生鲜食物依旧坚持不了三天,原因是它的保鲜技术不合格。

  最近美的做了一件大事,它把三文鱼放在自家冰箱里来接受三文鱼7天封存的保鲜挑战。很多人不明白这个挑战意味这什么,那么三文鱼是什么大家总知道吧?作为海产品,三文鱼在普通冰箱中的冷藏保鲜时间不超过两天,超过两天就“凉”,即便三文鱼可以通过冷冻长时间保存,但经过冷冻的三文鱼不再适合生吃。用三文鱼来做7天封存的挑战,在业内除了美的还暂时没人敢做这件事,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在冰箱保鲜领域,美的堪称大头。

  经过多年研究,美的研发了一系列保鲜黑科技,如“微晶一周鲜”、“温湿精控”等,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它的其中一种,“五维锁鲜”。

  五维锁鲜严格来算,并不是“一种”保鲜技术,而是“五种”,分别由铂金净味保鲜、双变频养鲜、雷达感温知鲜、急速冷冻护鲜和风冷无霜润鲜五大科技构成,从温度、湿度,抑菌等多个方面为食材保驾护航,为炎炎盛夏注入一丝鲜活动力。

  在该保鲜黑科技的加持下,你不仅不用担心蔬果放在冰箱里会凝露沤烂,不用担心每月都要负担高昂电费,不用烦恼冰箱异味问题,还不用隔三差五动手除霜,从各个方面来说都非常方便。

  美的这款598升的大容量冰箱就是搭载有五维锁鲜黑科技的冰箱,在抑菌除味、保鲜冷冻、节能环保这些方面还没几款产品能比得过它。如果你家空间特别大,人口又不少,这款冰箱能省去你每个星期都要跑菜市场的麻烦,让你每天都能吃到新鲜蔬菜。

  美的冰箱BCD-598WKGPZM(E)摩卡棕

  ¥4899¥5599

  去购买>

  领券1000元赠品

  一般的风冷冰箱虽然无霜,但会导致食材风干,这款冰箱则出风立体,环保风冷,因此不会让食物失水干瘪,更不会让冷藏区的食物冷冻粘连。同时,这款冰箱特有速冻功能,12小时7公斤的冷冻力能让你的大鱼大肉保存完好,持续新鲜。最重要的是,通过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这款冰箱的运行分贝仅为39分贝,与人说话声无异,在耗能方面也属于节能环保的冰箱,省电经济,家用非常合适。

  对食材的新鲜有追求的人,都会对冰箱的保鲜技术有要求,美的在这方面,从来都扮演着经得起推敲的角色,如果想让家里的三文鱼不再变成臭鱼,美的冰箱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