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小户型福音 对开门冰箱原来可以这么省地方

  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里买小户型房子成了工薪阶层青睐的非常好的购房选择,面积好打理,价格能承受,还不用受房东的气,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然而小户型房子因为面积太小,在购置家具家电时却总是会出现空间不够用的问题,搬进小户型,就意味着你要放弃那些豪华气派的大家电大家具。

  在北京工作的小马却不愿意放弃自己的追求,她对新房的家电家具有着自己的追求,早在交房的时候她就决定一定要在那间50平左右的房子里做一个吧台,放一台对开门冰箱。不过要往小户型里塞一台对开门冰箱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为此小马花了很多时间上网搜索小户型厨房装修的方案和冰箱的款式,每个周末还会抽时间去实地考察,希望能找到一台合适自己需求的冰箱。

  经过严格地计算,小马发现如果她家要容纳一台对开门冰箱,采用嵌入式设计是最省空间的,在这种情况下,冰箱占地面积约等于0,对于她来说是最合适的方案。但是这个方案对冰箱的要求很苛刻,首先,嵌入的冰箱不能太深,否则会对承重墙造成影响,其次,冰箱的散热需不受嵌入影响,这样使用起来才足够安全。

  为了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款冰箱,小马跑遍了整个北京家电城,把各大购物网站逛了个底朝天,这才找到了一款刚好合适自己情况的冰箱:美的BCD-468WTPM(E)。

  美的冰箱BCD-468WTPM(E)芙蓉金

  ¥3899¥5199

  去购买>

  领券1000元赠品

  这款冰箱用它636mm的纤薄机身打破了小户型不能用对开门的魔咒,它的嵌入式设计更是解决了不少家庭的家电置办难题,对于小马来说堪称救星。它不仅薄,还安全,因为它是通过底部散热的,即便是嵌入墙内,这款冰箱的散热也不会被影响。

  作为一款对开门冰箱,美的BCD-468WTPM(E)有着不小的容量,468升的容量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绰绰有余,它的十字对开门设计更是能实现分区储存,不仅能轻松放入大体积食材,还能减少异味串味问题的发生,设计十分人性化。它容量大,但却不耗电,多维智能变频系统令这款冰箱一天仅消耗1度电左右,非常经济环保。

  因为这是一款风冷无霜冰箱,所以你还能省去清理冰霜的功夫,用这些时间给自己一个轻松惬意的午后。通过电脑控温,你可以对这款冰箱的冷藏冷冻库进行独立调温,甚至能单独关闭冷藏库,即使出差在外,也不用担心电费问题。

  小户型虽然面积不大,但并不代表人们要因此抛弃精致的生活,有时候不是不合适,而是你没发现合适的。学会像小马一样有自己的坚持,你一定能收获让所有人都嫉妒的精致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