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原来冰箱还能这样用 带你解锁智能冰箱新玩法

  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冰箱都只是用来存储食材的工具,而在各种各样的家电中,冰箱也属于那种不起眼的类型,但是这却依旧无法撼动它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跟空调一样,冰箱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随着近年来智能家居的火爆,冰箱也开始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并且花样不少。这里面最简单的当然就是将冰箱功能可视化啦!有些品牌会在冰箱门板上加一个触控屏幕,将人们对触屏手机的熟悉感引入到冰箱中,再根据冰箱制定一些定制化功能,这种智能化作为一种新鲜事物颇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可视化,还有一种智能化在冰箱里非常常见,那就是远程互联。伴随着移动终端设备的发展,远程互联成了家电中非常热门的功能。利用远程互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了解冰箱的动态,动动手指的功夫就能改变冰箱的温度和制冷模式,这对于朝九晚五的打工族来说非常受用。

  为了增加用户粘性,不少冰箱app还自带购物功能和食材新鲜度提醒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新鲜食材,也能时刻提醒粗心的用户及时食用处理冰箱内快到保质期的食物,十分人性化。

  美的冰箱 BCD-535WKZM(E) (波光金)

  ¥3199¥4279

  去购买>

  领券1000元赠品

  就好比美的这款智能冰箱,通过手机就可以时刻掌控,用起来各种方便。下班后想回到家就能喝到冰爽可乐,打开app对冰箱进行远程调温就能享受;一时兴起想要学做饭,只需要打开app就能一秒学会做菜,变暗黑料理为美味佳肴;记不清冰箱里的东西放了多久,冰箱的app还自带食材管理功能,能及时提醒你食材的保质期;懒得出门买菜,用app即可一键下单。躺在沙发上滑几下手机就能享受各种各种的服务,这款冰箱对于懒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除此之外,这款冰箱还有着535升的大容量,够装会装,即使每两周去一次超市也完全不怕饿肚子。同时,这款冰箱还搭载有双循环环抱风冷系统,制冷均匀且不结霜,既可以让你时刻品尝新鲜食物,又能省去你除霜的麻烦,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想不到冰箱还能那么智能吧?你隔壁的老王早就用上啦,所以赶紧换一台智能冰箱,开启你美滋滋的生活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