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姐妹们注意 你的漂亮衣服都可以放心交给它

  已经快被家里那台老洗衣机烦死了,因为是一个人住loft,所以出于美观和实用的考虑,家里只能放滚筒洗衣机。用过滚筒洗衣机的人都知道,滚筒洗衣机都是靠把水加热来提高洗涤效果的,因为用凉水洗衣服,滚筒洗衣机的洗净率会比普通波轮式洗衣机要差。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会想,没什么啊热水洗不是更能杀菌消毒吗,挺好的。然而!对于像我这种视衣服如生命的人来说,热水简直就是恶梦!爱衣服的人都知道,热水对衣服的伤害很恐怖,衣服洗完后发皱都算是小问题了,我曾经有一条深红色的长裙被我家洗衣机硬生生地洗成了淡粉色,还皱巴巴的,从这以后,稍微贵点的衣服我都不敢轻易交给洗衣机……怕衣服洗坏了心痛!

  我的主要衣服都是大部分都来自小众潮牌,价格也都不便宜,因为家里有台不靠谱的洗衣机,所以我在买衣服的时候都会格外注意标签的洗涤条件,每每看到“请用水温不高于30度的冷水洗涤”我都眼前一黑。

  忘了说,我家滚筒洗衣机水分都在40度左右,所以我每次穿完衣服后都得像原始人一样手洗……但如果把洗衣机换成一台能用冷水洗的,我也有点担心,毕竟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加温和上下摔打衣服来达到洗净率的,滚筒洗衣机如果用冷水洗,会不会洗不干净呢?

  经过各种研究外加咨询朋友,我得知了小天鹅有一款水魔方洗衣机,在3D立方筒、魔力提升筋和BLDC电机的加持下,它不仅能用冷水洗衣,它的冷水洗还能达到和热水一样的洗净程度,完全符合我现在的需求有木有!于是我二话不说在网上下单了小天鹅这款滚筒洗衣机,打算从此过上双手解放的生活。

  发货安装

  我目前呆在三线城市(不然我怎么能一个人住得起loft),本来以为从下单到收到洗衣机最少要经过五六天的,没想到洗衣机第三天就到了,可见苏宁发货还是可以滴!收到货后,我研究了一下怎么预约安装。小天鹅预约安装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微信预约,第二种是电话预约。

  微信预约要填产品信息、安装选项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我实在怕麻烦,就电话预约了一下,电话里的小姐姐很nice,我说要预约,她让我报个地址和时间就搞定了,通话时长不超过五分钟,非常迅速。

  安装师傅遵循预约的时间到我家安装了,不说废话很麻利,水龙头什么的都帮我换了,动作熟练,最后还让我试了一下,没问题后才让我签字评价,全程表现专业,让我很有好感。

  洗衣机外观

  因为不喜欢假白,也不稀罕什么香槟金(作为混时尚圈的人最后的执着),所以我选的这款小天鹅是银色的,银色最百搭,而且还显气质,不错!

  至于它的操控面板,有触屏也有旋钮,旋钮是我的个人喜好,我真的觉得转旋钮的感觉很爽,不过回到正题,洗衣机的旋钮转起来很顺畅,是用来操作洗涤程序的,触控板则可以设定水位、温度和转速,还可以预约,总的来说很方便。

  洗衣机的侧面和后面……因为我家是嵌入式的所以不错深究,但在装进去前我还是摸了几把的,材质厚实,用起来应该挺安全。

  打开洗衣机的门,你会发现内筒是有灯的,这种装置对于我这种散光人士来说很友好,让我不至于在洗好衣服的时候因为看不清漏拿袜子……

  洗衣机的门封采用的是抗菌门封,嗯……我看不出来它抗菌不抗菌,但是靠摸还是能感觉它的质感不错。

  内筒触感很奇妙,到处充满了凹凸不平的立体方块,据说这是3D立方内筒,可以用来模拟手洗,把衣服洗干净。

  洗衣机的洗衣液盒里有些小水珠,当然,见过世面的我碰到这种情况不会太大惊小怪,我知道盒子里有水渍是因为洗衣机出厂前都会质检,有时候会有残留水。洗衣液盒有三个区间,“主洗涤剂”“柔顺剂”和“预洗洗涤剂”,一般来说左边两个比较常用。

  洗衣机使用体验

  接下来自然要让我来亲身体验一下这款洗衣机的冷水洗啦。把衣服和洗涤剂加入到洗衣机里,然后把旋钮旋到“冷水洗”,按下启动就搞定。

  因为我没办法伸手确认洗衣机是不是真的用冷水洗,所以只好通过摸洗衣机外面的玻璃来感受,你能切实感受到玻璃另一边的水是凉水,没有温温的感觉。在洗的过程中,洗衣机的声音也不大,很安静。

  当时在买这款洗衣机的时候特别留意一下它的配置,发现它用的是BLDC变频电机,脱水最高可以有1400转,我对电机没什么研究,但是拿旧洗衣机最多800转的脱水数据一对比,也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款洗衣机还可以连Wi-Fi用手机操控,我试了一下,发现这个功能对我来说还挺鸡肋的哈哈,因为我一般把衣服扔进去就会直接设置洗了,所以手机操控我不怎么用得上。

  把小天鹅洗完的衣服拿出来,发现还行,毕竟洗衣机对衣服的呵护是件长远的事情,一次两次你是看不出效果的。看到它是用冷水洗的我就放心了,因为我再也不想每天花一两个小时手洗我的衣服们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