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去污不除菌,你家的衣服就像没洗一样!

  家里的洗衣机到底可以有多脏?上海疾控中心曾公布了一个数据,经过抽样检查了128台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结果显示洗衣机洗涤桶内槽中的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总大肠菌群检出率高达100%,有54.7%的洗衣机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菌类。

  大多数家庭的洗衣机都含有大量细菌,所以我们需要做到定时清理。洗衣机最好每两周清洗一次。在清洗时,可以往洗衣机加入温水和适量清洗剂,运转五分钟后关闭电源,浸泡一小时,让污渍充分沉淀后再开启洗衣机。

  除了要清洗洗衣机以外,我们还要清理过滤槽网内的水垢、毛屑等残留物,太脏的话还要用小刷子洗干净,晾干后放进去,这样才不容易引起皮肤病、妇科病。

  如果要想尽最大可能解决洗衣机细菌残留的问题,不妨考虑换台能自主除菌的洗衣机,像美的的洗衣机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美的(Midea) MD80V50D5 8公斤洗烘一体机

  美的这款洗烘一体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能进行特色除菌洗。通过40度预洗润湿溶解污垢,再通过60度主洗强力去除顽固污渍,这款洗衣机的双温除菌洗能有效祛除物资细菌,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除了在洗衣服时进行除菌洗,这款洗衣机还能进行95度筒自洁。我们都知道高温能除菌,这款洗衣机则能通过95度的高温自洁模式,有效清洁内外筒的顽固污垢,为你的衣物提供干净健康的环境保证衣物的清洁,减少细菌残留筒内的机会。

  这款洗衣机不仅会洗,还能干,洗烘一步到位,在缺乏晾衣空间或是梅雨季节的情况下,这款洗烘一体机能避免衣物因晾晒空间温度不足导致细菌滋生的问题,细致周道地呵护你的穿衣健康。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美的这款洗衣机也会是不错的选择。同样具有双温除菌洗,同样能实现95度高温筒自洁,这款滚筒洗衣机在此基础上还内置有抗菌门封圈,能有效防止窗垫发霉长斑,滋生细菌,抗菌率高达99.99%。

  美的滚筒洗衣机MG100V50DS5

  不仅如此,这款洗衣机还非常适合安放在小户型之内,明明有着10公斤的容量,它却只需8公斤的面积,在帮你洗床单衣物的同时,为你节省更多空间。同时,它还具有银色简约的时尚外观,能够百搭各种家居风格,即使是挑剔的年轻人,也难以抵挡它的魅力。

  你家的洗衣机多久没清洗了?如果你刚好懒得清洗,又刚好要换洗衣机,这些能除菌自洁的洗衣机务必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