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电器618火力全开,家电、手机、电脑数码全线飘红

  今天终于迎来了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电器各品类销量也在6月18日当天的“疯狂2小时”中全线飘红!家电销售额8分钟破20亿,电磁炉、压力锅、电饭煲在1小时内均破十万台;手机品类8秒销量破万台,30秒销售额破亿,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京东电脑数码品类仅1分钟销量10万件!生活旅行前10分钟销售额同比500%,图书文娱1小时销量破30万册!

  其中京东家电实现8分钟破20亿,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等品牌也在3分钟内突破亿元大关!另外电磁炉、压力锅、电饭煲在1小时内均破十万台;全进口高端洗碗机1小时销量超万台;高端戴森吸尘器半小时销售额同比350%。

  再加上今年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恰逢世界杯,助力了电视品类销售猛增, 55英寸的小米爆品电视就在一分钟内销量破万! 洗衣机、冰箱销售额2分钟内超过3亿元! 空调品类仅3分钟就冲上销售额5亿大关!

  厨房电器方面,老板大吸力欧式油烟机单型号在15分钟内实现销量破万;华帝烟灶洗三件套装在20分钟内实现销售同比500%;方太洗碗机在半小时实现销售占洗碗机品类30%以上!衣物护理类在仅10分钟内销量过万,个护类小家电仅在15分钟内销量突破20万台。

  在京东手机618“疯狂2小时”中,京东手机品类仅用8秒就实现了销量破万的目标,销售额破亿也仅用了30秒钟,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其中小米53秒销售额破亿,夺下桂冠;一加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5倍;vivo销售额同比超300%;诺基亚跟360也分别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000%跟200%,同时京东运营商号卡也实现同比增长超50倍!

  另外产品细分化后的,游戏手机也表现惊人,其中黑鲨游戏手机在618开门红当天50秒销售额就破千万,创下历史新高。

  再看京东电脑数码品类,随着智能化的飞速发展与普及,智能穿戴产品也备受消费者喜爱,荣耀手环3在仅10内就达到了2.7万销量,整个品类仅1分钟就销量10万件!

  可以看出京东电器618“疯狂2小时”的成绩也再一次的彰显了京东的主场地位,随着618慢慢进入尾声,相信京东电器618也必将交出一个令人亮眼的成绩数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