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秒破万、30秒破亿!京东手机618终极盛典火力全开

  今天凌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开启终极狂欢。6月18日零点实时数据显示:京东手机品类仅8秒销量破万,30秒销售额破亿,火爆势头再创销售新高。

  今年618期间大牌手机厂商亮点频现,品牌综合号召力坚挺。其中,Apple、荣耀、小米和华为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占据前排优势地位,一加、联想、诺基亚和vivo等品牌则呈现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均超100%,体现了市场对于这些品牌的认可度不断加大,其中一加凭借过去的市场积累和今年新旗舰机的发力,销售额同比去年超2400% ,成为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手机品类最大增长“黑马”。

  根据京东过去17天的销售数据显示,80、90后用户已经成长为主要的消费群体,在消费内容上也变得更加多元化和精致化。美图 、OPPO、华为等自拍功能强大的手机成为了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品牌,在3c数码版块中,女性消费者所占的比重也在不断增高,成为了京东618消费的主要群体之一;锤子、三星、vivo、黑鲨、努比亚等注重性能的机型备受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销量持续走高;同时,由于游戏手机热度不断攀升,黑鲨等游戏手机品类产品在今年618年中大促表现惊人,持续走高,黑鲨游戏手机仅仅用了50秒便突破了千万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80、90后用户消费精致还体现在其对手机服务的看重和关注,购买手机的同时,大家愈发倾向购买手机所对应的服务。京东618期间,手机屏幕换新业务成交量环比5月增长237%,手机以旧换新成交额环比5月增长148%。这些都充分反映出80、90后消费者中间消费趋势的变化。

  如今,这场有着3000位合作伙伴、70多款新品首发参与的京东手机年中狂欢已经吹响了决战的号角。对于消费者来说,京东手机将在今天带来这个夏天最有诚意的钜惠福利;而对于品牌厂商而言,618期间京东手机五大策略为厂商销售提升和品牌塑造做出的努力,也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刻。最终618各品牌战果如何,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附:完整榜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