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8分钟销售破20亿!京东家电再创618零点新纪录

  6月18日0时,备受消费者瞩目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吹响了当日进攻的号角。占据家电主场之利的京东家电再次实现全品类的爆发:8分钟销售额破20亿元!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均在3分钟内突破1亿元大关!

  空调成为本次618年中购物节家电最热的品类,3分钟销售总额突破5亿元。奥克斯、美的、格力上演三足鼎立。

  厨房电器在0点迎来爆发,老板大吸力欧式油烟机单型号15分钟破万台,华帝烟灶洗三件套装20分钟销售同比500%。

  而得益于世界杯效应,消费者对于电视产品的需求已经进一步提升,电视品类仅仅用了一分钟销售额就破亿元大关。互联网品牌小米成为最大赢家,小米爆品55英寸互联网电视1分钟销售过万台。

  冰箱、洗衣机作为曾经更新换代周期较长的产品,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也收获了突破式增长,在本次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上,2分钟销售额就超过3亿元。海尔对开门冰箱单品10分钟销售额同比800%,小天鹅爆品10KG洗烘一体机5分钟销售额是去年618当天的5倍。

  厨房电器在0点迎来爆发,老板大吸力欧式油烟机单型号15分钟破万台,华帝烟灶洗三件套装20分钟销售同比500%。

  健康在当今社会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及成为一种趋势,于是能够显著提升生活品质的新兴品类家电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比如可以显著提升生活品质的衣物护理类(挂烫机、干衣机)10分钟销售过万台,创造新的销售纪录。而方太洗碗机则选择了用历史全线最低价的方式猛攻市场,前半小时的销售额占到了洗碗机品类的30%以上。备受追捧的:“黑科技”高端戴森吸尘器半小时销售额同比350%。

  此外,随着消费者的逐渐低龄化及意识超前化,这部分人群也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由此带来的就是个人护理类小家电15分钟销售超过20万台。而男性消费者也毫不吝惜在个人形象上的投资,电动剃须刀成为热销品,博朗1000元以上的高端剃须刀在0点后的半小时中销售额中占据了50%以上的份额,成为最受男性欢迎的高端电动剃须刀品牌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渠道,京东家电以大力度的资源投入、合理的厂商支持政策,高标准的创新服务,让消费者得到超过他们预期的购物体验,也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

  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战斗的号角才刚刚吹响,京东家电作为国内家电销售的绝对主战场,正在以新的速度创造新的记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