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决战前夜 各大品牌蓄势待发

  距离今年618全球购物节仅剩下几个小时,相信各位小伙伴们早已蓄势待发,静静的等待着剁手了吧。

  而经过17天的时间,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也将迎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不知道最终将会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愁。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的,通过目前的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来看,美的不仅在风扇电器、中式厨电和西式厨电榜单上领先其他品牌,更是持续夺下了全品类榜单的冠军,力压群雄。因为对于明天的决战来说,美的其实已经早已胸有成竹。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因为与京东合作之后的奥克斯,它在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的空调品类上一至霸占着冠军位置不让,这也让它彻底拍拖了空调市场二线品牌的魔咒,成为了国内一线举足轻重的空调品牌。

  对于老牌海尔来说,在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全品类榜目前排在第四,不过在冰箱、洗衣机等品类保持着榜首的霸主之位,相信明天的决战,海尔拿下前三甲应该不成问题。

  另外专注于除尘电器的戴森,经过这几年与京东的合作,也同样取得让人非常满意的成绩。在今年的618期间,戴森始终领跑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的除尘电器排行榜。

  对于个护电器、空气净化器、美容电器等品类榜单桂冠位置,则是被来自荷兰的知名家电品牌飞利浦独占。

  虽然有些品牌并未上榜,但相信在明天的最终决战日里,大家都将会卯足劲的进行一场激烈搏杀,届时或许会有一些面孔退位,有一些新面孔出现在榜单上,现在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决战的到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