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陪你狂欢618 购机送好礼 领券立减200元

    今年的6月18日是端午节,同时也是618年中购物节,努比亚在618期间带来了众多优惠活动,陪你一起狂欢618。

    努比亚今年已经推出了多款出色的手机,包括有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的全能小钢炮努比亚Z18mini;千元全面屏还有4000mAh大电池的努比亚V18手机;以及带有四大散热黑科技,外观炫酷游戏性能出众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这些手机都将在618旗舰优惠热销。

    同时性价比与高颜值并存的努比亚Z17S以及努比亚Z17miniS也在优惠促销。努比亚Z17S采用了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外观上更具视觉冲击力,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性能十分出色。3D四曲面玻璃机身也让这款手机更具美感。

    经典款努比亚Z17领劵立减200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依旧延续了努比亚无边框旗舰的地位。还有一款经典手机限量秒杀,6月16到6月18日期间,每天10:00限量秒杀努比亚Z11,售价618元。

    其他的优惠活动还包括有购机即送努比亚精美配件礼包,每天还将在购机的用户中抽奖送出手部按摩仪。另外,年中换机努比亚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全场机型满额加价,最高加158元。努比亚这一次优惠力度空前,年中换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努比亚官网: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