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区块链APP探秘,机械师教你游戏星球实用玩法

  论时下引发广大受众热议的技术是什么,答案无疑是区块链。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防伪)和生成下一个区块。但区块链游戏APP是什么呢?游戏星球告诉你答案。

  游戏星球采用了基于IPC知产链公链开发的通证瑞钻Ray,利用区块链技术重构游戏笔记本和台式机游戏等智能硬件的生态结构,让游戏玩家从单一的消费者变成使用者、参与者、生产创造者、推广者、服务者五位一体的角色。简单点来说,游戏星球就是作为基于区块链的价值共享平台,游戏星球的居民也是注册的玩家用户通过参与星球活动任务获得瑞钻,可用于参加星球上的游戏周边竞拍活动及任务。

  游戏星球实用玩法详解

  1、下载APP,通过邀请码注册

  机械师专属邀请码:EHW141通过专属邀请码,现注册可免费获赠300瑞钻。

  2、如何获得瑞钻

  2.1、注册游戏星球,获取唯一认证区块链ID

  (注:此ID是您在区块链中的唯一标识,请牢记此ID,如果丢失,将无法找回。)

  2.2、通过星球矿场,挖矿获取瑞钻

  瑞钻的产生总数是恒定的,每日发放数量恒定,而且每年减半,随着时间推移获取难度也将越来越大。

  2.3、累计矿车马力,加速瑞钻开采

  马力是用户获取瑞钻的影响因子,马力越高,获得的瑞钻就越多。用户可以通过在星球上的一些基本任务来获取马力。

  3、如何获取马力

  3.1、通过游戏装备认证,获取更多马力

  玩家可通过认证自己的游戏装备获取马力,笔记本电脑、键盘、鼠标三种游戏装备各一次机会。

  3.2、通过邀请好友,获取马力

  每位星球公民均可分享一个认证邀请码,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好友通过该邀请码注册,玩家即可获得100马力。

  4、瑞钻换大奖,参与夺宝兑换游戏装备

  星球拍卖行定期举办竞拍及夺宝活动,星球公民通过账户积累的瑞钻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赢得机械师游戏装备哦!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