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天天有秒杀 高端装机品牌安钛克京东大足惊喜不断

  安钛克是美国一家做高端机箱电源的厂商,其在京东的开设的旗舰店目前开启了618年中大促活动,安钛克当家的三类产品机箱、电源、散热器均有产品参加活动,大部分产品直降,天天还有秒杀活动,在活动也面均可直接进入。安钛克产品顶尖设计、用料讲究,制作工艺精湛,深得用户好评,近期有装机的朋友不容错过。

  安钛克京东618 主会场 限时秒杀 价格直降 【购买链接】

  安钛克(Antec) VP450P 450W电源 京东狂欢价259元【购买链接】

  安钛克(Antec)VP450铜牌额定450W电源目前京东售价259元,平时要300以上。作为一款额定功率450W电源,经过评测其实瓦实标的,量做足了,各项参数完全符合ATX12V 2.3的标准。它的转换效率达到白牌水平,风扇噪音在中低负载下非常安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电源。

  安钛克(Antec) GX-Dracarys龙焰中塔机箱 京东狂欢价269元【购买链接】

  这款安钛克龙焰机箱采用中塔规格设计,是目前最常用的机箱。外形非常炫酷,前面板采用非常个性的切割处理,并且支持长显卡以及ATX大板的安装,兼容市面上的主流硬件。全尺寸亚克力透明侧板,硬件炫光一览无余。独立电源仓,分区散热。支持水冷。免工具模块化设计,安装硬件也很方便。现在这款机箱原价269元,限时秒杀209元。非常超值,心动的玩家不妨看看。

  目前在618活动期内安钛克当家的三类当家产品机箱、电源、散热器目前均有产品参加活动,在活动也面均可直接进入。现在购买非常超值,有暑假装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