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充电10分钟听歌5小时 一加云耳让听歌变得更简单

    上个月,一加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主角一加6之外,还推出了一款蓝牙耳机——一加云耳。这款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上就非常考究,两个耳塞的造型非常别致,深色的外观还有红色的条纹点缀,非常好看。

    既然是蓝牙耳机,功能上当然要很出色,一加云耳在两个耳塞上加入了磁吸式的开关,不用的时候可以让两个耳机吸在一起挂在胸前。不仅方便了收纳,同时也可以当做音乐控制的开关,耳机吸在一起的时候,音乐就会自动停止。

    而最令我喜欢的一点,就是一加云耳是支持闪充的,充电10分钟就可以听歌5小时。这款耳机充满电可以支持8小时的音频播放,续航给力。而且即使没电了,早上起来插上电源,穿衣服的时间充电就够用几个小时了,非常方便。6月18日,一加云耳就将在京东和一加官网同时开售,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