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海信、TCL借世界杯效应占据京东家电618销售榜亚季军

  纵观每年世界杯、奥运会这些赛事,就会发面在家电行业内受益最大的无疑是电视品牌,几乎每到这个时候电视销量都像是被打了“强心剂”。在上一届巴西世界杯期间,就有市场调研公司发布报告称,当年6月中下旬、世界杯第二周的彩电线上零售量同比飞增87%,零售额同比增长也接近50%。

  而今年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又与俄罗斯世界杯相遇,仅在世界杯拉开帷幕前四天,就给京东家电品类日带来了具大的消费效应,其中6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销售额占比从之前的20%提升到30%以上,其中75英寸产品达到去年品类日的2倍,65英寸更达到3倍,至此大屏电视已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家电。

  同时厂商也将世界杯营销玩得越来越溜,海信拿下了本届世界杯唯一的电视合作品牌,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之一,而它的U7系列ULED电视也成为了2018年FIFA世界杯的官方产品。

  另外家电巨头TCL虽然不是世界杯赞助商,但却也签约了巴西球星内马尔作为TCL全球品牌推广大使,届时随着赛事进程,TCL的品牌知名度也将会不断的得到的提升。

  其实我们从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上不难看出,不管是海信还是TCL都通过世界杯效应收获了不菲了回报,一举拿下了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电视品类榜单亚季军,与冠军也仅一步之遥。

  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世界杯战场的拉开,或许在未来的几天之内,电视品类榜首就有可能会被海信跟TCL夺走也说不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