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天地传说》压力测试客户端现已开放

    泡泡网深圳分站10月23日 经过精心的准备,以再现上古恢宏历史传说为背景的2D神话网游《天地传说》终于展开神秘面纱,压力测试客户端下载全面开放,账号激活火热进行中!

    客户端下载地址:www.td-game.com:81/client/gameclient.rar 同时,我们还为你提供官方合作媒体网站的下载方式。本次《天地传说》压测客户端安装程序,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即可于10月25日压测开启之时进入游戏。

    已经拥有激活码的玩家们请通过官网“账号管理”页面进行激活。我们的激活码也依然继续开放申请,您可以通过各种多种途径来获得宝贵的激活码。

  激活码申请与激活流程

    1、注册游戏账号

  账号注册地址:www.td-game.com/jsp/gamedatalogin/register.jsp

    2、获得压测激活码

    可以通过媒体领取、公会发放、官方活动等方式获得激活码。

    官方放号活动专区:www.rtxgame.com:8080/tdcsbbs/forumdisplay.jsp?fid=6
    公会放号联系专区:www.rtxgame.com:8080/tdcsbbs/viewthread.jsp?tid=250&extra=page=1

    3、在压测激活页面激活游戏账号,即可在10月25日压测开放之时进入服务器。账号激活指南:www.td-game.com/tdcs/jsp/showInfo/resourcesList.jsp?menuid=ff808081246d6e9e01246e466ac20004

    为了方便更多想体验这次《天地传说》测试的公会进驻游戏,在原公会一群爆满的情况下,我们特开放《天地传说》公会合作二群:36795394,欢迎还未获得激活码的公会前来咨询。

    如你在下载、激活的过程中发现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你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天地传说》】

    《天地传说》是一款以神秘之美的东方神话传说,作为游戏背景的大型2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MMORPG)奇幻游戏。游戏充满了东方奇幻色彩,造型各异、个性丰满的人物和神怪,带有中国古风味的服饰和建筑,无不体现了游戏唯美、清新、充满想象力的特色风格。庞大而生动的神话故事将贯穿于游戏之中,带领玩家回到英雄辈出的传奇时代,感受人族与魔族百年恩怨情仇,体会战鼓擂响刹那的热血沸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