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持续耐用充电快 国民真旗舰联想Z5续航体验

    【国民新旗舰】是这一次联想Z5的产品slogan,这款产品发布之后在业内也产生了巨大的讨论。而作为一款国民旗舰产品在最基础的续航和充电方面一定是要保证用户满意的,那么联想Z5究竟表现如何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实际体验一下看看吧。

    在了解手机功耗方面的数据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联想Z5在续航方面的一些硬件素质。首先联想Z5采用了一块3300mAh的电池,首先是在硬件层面保证了续航的稳定性。另外在控制功耗方面,联想Z5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36平台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骁龙636是骁龙660的降频版本,在性能方面继承了骁龙660的特性,但同时将主频稳定在最高1.8GHz来保证手机的性能和功耗的稳定。如此处理也可以让联想Z5在功耗控制方面尽可能的做到最优。

    来到具体的测试,我们用现在主流的《王者荣耀》进行游戏测试,发现30分钟之后的联想Z5耗电为12%,在目前的产品之中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水平。一小时的网络在线视频耗电为10%,这在目前的同价位手机中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接下来看看手机的充电表现,联想Z5这一次配备的是一个最高18W的快充插头,所以整体的充电效率也是得到了大跨越式的进步。

    根据实际测试来看,联想Z5充满这块3300毫安时的电池大概需要100分钟的时间,半个小时可以充满近一半的电量,这样的数据表现在目前同价位的手机中也算是一个排名相当靠前的成绩了。

    综合来看联想Z5的续航水准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一次18W快充所带来的充电效率的提升也是最容易被消费者感知的,所以作为一款【国民真旗舰】产品,联想还是非常合格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