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化繁为简 OPPO Find X新特性曝光 全新的感官体验

    都说,真正的科技就是让人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如今我们身边的科技产品就是在朝着更智能的方向让用户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今天上午,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的预热海报,并且配文“化繁为简,科技应该只在需要时才被感知“,这意味着OPPO Find X将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性化体验。

    提到化繁为简,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真·全面屏”,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越来越接近全面屏的设计是潮流,更是发展趋势。更窄的边框和更高的屏占比就让手机的外观更简洁。在以往的OPPO产品上,外观的极简风格一直有所体现,在息屏显示方面,OPPO就排除掉了视觉上的干扰因素,带来正面一体感更强的息屏美学。

    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或许将采用传闻中的3D结构光技术,将背面指纹彻底干掉。目前在全面屏的趋势下,指纹识别大多被放置在机身背面,这也破坏了手机的整体性。在极简的理念下,干掉背面指纹识别才能追求更极致的外观感受。或许3D结构光技术以及人脸支付功能将会成为OPPO Find X的一件大杀器。

    极简的风格一直是OPPO的传统,OPPO也一直在为用户设计更人性化,更简单易用的手机产品。在系统级别,如今是AI盛行的时代,或许OPPO也会在Find X上也会加入更智能的系统,能够在适当的时候给出适当的解决方案,让手机真的成为我们生活工作的好帮手。

    虽说设计上极简,但是简单的设计背后却并不简单。每一个技术创新的背后都是一点点技术积累与辛勤研发的结果。最近几年OPPO在研发上投入巨大,所以我们也有理由对OPPO Find X拥有更多的期待。最近曝光的关于OPPO Find X的信息越来越多,让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期待也是越来越高,相信OPPO到时候会给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