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20 Pro亮相CES Asia 引诸多外媒驻足观赏

    CESA亚洲展(CES Asia)6月13日在上海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诸多企业参加,华为一直都是主流展会的常客,此次CESA华为也有展台,而且华为展台不仅十分靠前,还在演讲厅前有摄影展示,当然除了手机之外,华为的家居产品也有展示。

    华为P20 Pro的DxOMark总分为109分,其中拍照得分114分,视频得分98分。P20总分102分,拍照107分,视频94分,华为的P20系列有着屠榜级的表现,而且领先幅度非常大。

    华为P20 Pro,主摄像头像素为4000万像素,大小1/1.73英寸,最大F1.8光圈,副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大小1/2.78英寸,最大F1.6光圈,长焦镜头为800万像素,大小为1/4.4英寸,最大光圈F2.4带OIS。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 20 Pro支持960fps HD慢速视频,华为Mate RS相机参数与华为P 20 Plus一致。华为P20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1/2.3英寸,单个像素大小为1.55μm,最大光圈F1.8,副摄像头2000万像素,1/2.78英寸,最大F1.6光圈。

     而在软件算法方面,华为P20系列此次也亮点颇多,得益于华为麒麟970 AI芯片,华为P20系列支持4D预测追焦能力,智能识别19种拍照场景,前置的2400万镜头还支持5种3D人像光效。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