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创新智能自动旋转大屏 比亚迪唐亮相CES Asia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CES展上,比亚迪展示全新一代车型2018款比亚迪唐,比亚迪唐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球创新的智能自动旋转大屏DiPad,将全球海量应用尽揽其中。比亚迪唐是一款全新双模混动SUV。

    新一代比亚迪唐全球创新智能自动旋转大屏  完美“移植”手机生态,跟现有汽车中控屏普遍采用横屏不同,比亚迪推出了全球创新智能自动旋转大屏DiPad。DiPad并非手动、机械地旋转,而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智能、自动旋转。让你 “想横就横、想竖就竖”,还可以“自动横竖”。

    根据比亚迪提供的数据显示,排名前100的手机应用软件,有70%以上不支持横屏。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将手机生态简单粗暴地“移植”到汽车上,不管是横屏软件竖着看,还是竖屏软件横着看,使用体验都将大打折扣!

    新一代比亚迪唐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7座设计,全新一代唐车身三围是4870mm×1940mm×1720mm,轴距2820mm,2018款比亚迪唐采用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除此之外,还有2.0T+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版本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则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